close
必利吉 , 口述者:葉子,28歲,性格開放


我與博士男友相識快兩年了,他對女生和對待男生的方式一樣,沒有紳士風度,也沒有語言上的溫柔,我對他也一點不感冒。後來他工作穩定了,去了其他城市,卻開始潤物細無聲地關心我,追求我。最後他的誠意和耐心感動了我,我們在一起了。


我是一個感性的文科女碩士,面容身材姣好,交過幾個男朋友,感情和生活經歷較他豐富許多。他一直在上學讀書,只談過一次戀愛,出國後也沒有找女朋友。他其貌不揚,身高不到1米7,剛開始的時候我父母覺得我們不般配,不贊成我們談戀愛。但是我覺得他心地善良,我們相處愉快、融洽。所以盡量在父母面前說他好話,父母勉強同意了。


但是後來我竟然發現,29歲的他還是處男。他對於我交過男朋友並不在乎,畢竟我也28歲了,在國外風氣也相對開放。但是他的情況讓我非常尷尬。


首先他是處男,性方面非常被動,我覺得我像個老師一樣一步一步教他,這種事情一般都是男生來做,我自己說出口覺得非常別扭。而且他的尺寸和能力都不如我以前交往過的男友,總是沒法滿足我的需求。就算以後能夠比現在好一點,但是天生能力的問題沒有辦法提高,我還是得不到滿足啊!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我覺得既尷尬也丟臉,不知道如何解決。一方面是生活上很愉快感情上很好,一方面是性生活上我忍住自己的欲望,鬱鬱寡歡,不能當面提這事,傷他自尊心。我已經28歲了,不知道該放棄還是堅持,家裡雖然沒有催促結婚,但是我非常渴望一個安穩的家庭和溫暖的生活。


這幾年在社會和國外的闖蕩已讓我身心疲憊,曾今以為他就是我的彼岸,但是現在這個彼岸有這麼嚴重的缺陷,我真的很擔心,如果我們結婚,我以後會控制不了自己,出軌了怎麼辦?我希望自己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和相愛的老公,不希望那些人間悲劇式的錯誤發生在自己身上。

在公交車上,我曾經見過變態的男人,趁人多擁擠之際,對身邊的女人進行性騷擾,常常對其摸臀摸腿或下身摩擦猥褻,令很多女人敢怒不敢言啊!這就是我對變態一詞的理解。


坦白地講,我從來沒有把變態這個詞匯和我老公聯系在一起,因為我老公壓根就不是那種變態的男人。當然了,這是我個人的一廂情願了,對老公的心理不了解,摸不透他所思所想。造成著老公在我心上地位很高,為人正直,是個正人君子。可是實際情況,老公經常對我做出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舉動,我忍受不了,在我眼裡,這就是很變態的。


周五下班後,我買了很多青菜,正在廚房裡洗澡,準備做飯。我站著在盆子裡洗菜,這時老公忽然沖進來,兩手抓住我的屁股,用力地揉來揉去。我推開老公,說現在要準備做飯,等晚上睡覺時再親熱吧。但是老公根本不聽我的話,還是我行我素的,更加變本加厲的弄我身體。甚至還要拔掉我的褲子,用手指戳我的臀溝,真是難受死了。


這就是我那個變態的老公,很多時候,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給我來個突然襲擊,變著方式折磨我的身體。我曾經看過關於男人性變態的這方面的書籍,對比一下老公的行為,我敢百分之百地肯定,老公心裡不太正常,極度的變態心理,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哎,攤上這樣的老公,真不如單身好,太受罪了。


當初我就是被老公的花言巧語給迷惑了,喪失了清醒的意識,並在老公的蠱惑下,獻出了自己珍藏二十四年的**之身。深夜十二點多,我們在賓館裡纏綿之後,望著雪白床單上那一灘鮮紅的血跡,我哭了。老公對我發誓,這輩子只喜歡我一個女人,要是沾花惹草的話,不得好死。這種很低級,很幼稚的發誓,我居然還當真了。


回復:


感情很好,性生活卻不太滿意。後者的確在婚姻中是一個大問題。


回到你的案例。你們的性經驗是不對等的。你的類型屬於少數派。大部分的情況是:男人性經驗豐富,而女人性經驗缺乏。於是,男人就滿足了在兩性上的主導地位,這容易激發男人的雄性荷爾蒙,也激發了男人的征服欲望。而一個熟女遇到一個處男,那麼處男必然會有一個學習的過程,一開始的兩性生活體驗,熟女自然是很難得到滿足的。這是必然。


在親密生活的體驗上,男人和女人都容易比較。這就是為什麼男人喜歡找處女或者性經驗缺乏的女人,因為這樣,他一開始就容易有優勢,就算能力不是特別好,也可是免了女人拿自己和別的男人比較的煩惱,這時候,男人在性能力方面的自尊就可以得到保存。


而你的苦惱,是因為你嘗過更美好的滋味,自然會下意識的比較。當不如從前的男友時,你就會很痛苦。這就是很多女孩子交往了更強壯的男性(比如外國男友)後,再找比較弱小的男性就無法得到滿足,必須要再找到同等能力的男人才會好過一些。


其實,性技巧是可以學習和培養的。至於先天的條件,則也是可以器具補充得到的。所以,你可以對這個男友培養看看。


其次,調整自己的心態。你的男友並不介意你從前的情史,你應該慶幸才對。


屆時,經過你們的努力和嘗試後,如果你實在無法得到滿足,再重新選擇吧。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你的骨子裡是個同性戀嗎
,把哪種女人娶回家最為倒黴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