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 , 五年前,我和老公相識相戀後結婚,婚後我們的生活過得很舒服,他經常出差,有時我們分居會持續好多天,好在我們兩個人性格都開朗,加上孩子的到來,生活中我並不覺得無聊。他出差回來,總會給我帶小禮物,當地的特產啊,還有一些小飾品給我,這種生活,說實話我很喜歡。可是隨著老公身體的發福,我的噩夢也來了。


剛結婚時,他只有130斤,178的個子,標準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這幾年,他四處奔波應酬,啤酒肚出來了,體重也在迅速的增長,快180近的他,看起來那麼的臃腫。我說這些,並不是嫌棄他胖,我身邊的很多朋友,婚後身體都在發福,他這樣並沒有什麼稀奇的。可怕的是,自從他身體發福之後,蠻力也大了,夫妻房事時,根本不懂得溫柔,粗暴的行為令我好生厭惡。


他喜歡傳統房事的男上女下,他覺得這樣有優越感,每次達到高峰時,他的身體就像是卡丁車加了氮氣,越發的快,一直手在我的身上摸索著,抓的我生疼,快完事時習慣性的雙手纏著我,壓得我幾乎要窒息。結束後,他筋疲力盡的攤在床上,一句話也不說,懶得連內褲都不想穿。他睡意濃濃,我整個身體都被他抓的通紅,胸口也會出現悶悶的感覺,絲毫沒有睡意。


後來,他升職了,出差的頻率變低了,本來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情,我卻沒有一丁點興奮的感覺,我巴不得他出差,我落得清凈。我害怕與他行房,每次他欲望來臨時,我就各種借口推辭,到了大半夜他堅持不住,依舊會發生那種事情。為了生活的和諧,我一直忍著,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我也會跟他爭吵,罵他太野蠻不顧及我的感受。他呢,反倒罵我不正常,說什麼‘野蠻你應該喜歡才對,這樣證明我足夠愛我’。


鬧到最後,我拗不過他,只好簡單的配合,搞得他意見百出,說我像個木頭一樣,讓他毫無感覺。因為我怨氣太重,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能說出來,最後他不碰我了,我心裡暗自竊喜。我忽略了男人需要釋放,才能管住自己的下半身。兩個月前,他和朋友去酒吧,認識了一個酒吧女。一來二去,他出軌了。

琳是我的第一任妻子,我們一起讀的大學,是一對惹眼的校園情侶。琳屬於校花級別的,我不善言辭,卻能在追求者中得到她的肯定,她說我為人老實,即便是將來不能大富大貴,只要兩個人情誼在她就有希望。說話間,她天真的笑容,我簡直甜到心窩裡。


畢業後,因為去哪座城市打拼的問題,我們爭執過幾次,差點分手。她家是山東的,我家是的,琳的父母不想讓女兒離開自己,執意要讓她在當地發展。我堂堂七尺男兒,懷著滿腔熱水,一心想在大城市裡站穩腳步,所以,我沒有妥協。最後,為了愛情,她放棄了父母,隨我來到了上海發展。我很感動,畢業之後,我對她進行了浪漫求婚,之後,我們順利結了婚。


婚後,我們在老家買了房子,在上海租了一個小房子,開啟了我們的婚姻生活。過日子是細水長流,除了每個月的生活開銷,我們還要付房貸,房租,我們過得很節儉。在上海打拼了三年,並沒有多大起色。這期間妻子懷孕,接著生產,都是在老家度過的,我自己一個人打拼,累了困了就開視頻給妻子和孩子。孩子大點時,琳又重新來到上海,找了份月薪四千的工作,省吃儉用的過日子,平時連個像樣的衣服都沒有。


第五年的婚姻,也是我事業的高峰期,領導很看重我,還把他的千金交給我來帶。我並沒有考慮我會背棄婚姻,然而,日久生情,當領導的女兒像我表白時,我整個人都懵了,我嘗試著拒絕,卻沒夢抗拒她的誘惑。她說自己的父親很有錢,除了在這裡工作外,家裡面還有幾套房子,如果我跟她,再也不用受租房之苦,並且事業上她可以讓我升職更快更穩。


她的這番話我並沒有心動,可聽到升職這兩個字,我竟然著了道。她比我小七歲左右的樣子,看起來不過二十三四,一臉青春的氣息。她癡迷於看韓劇,經常模仿韓劇裡面的人喊我約砲巴,帶我去高檔餐廳用餐,送我名牌的手表,衣服,這些我都是偷偷瞞著妻子做的。我被物質的欲望迷住了心智,對她言聽計從,甚至她讓我離婚我都照做。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盡管我討厭他,但背叛的滋味,我根本無法釋懷,我提出了離婚,孩子歸我房子歸他。他說是他對不起我和孩子,我提出什麼要求他都答應。他的一席話我忍不住哭了,他也陪我流淚。之後,離婚的時候我沒再提,他也沒有問我,日子就這樣過著,他和外面的女人也斷掉了,更重要的是不再強迫我行房。然而,這一切都無法回到從前,同住一個屋簷下,卻沒有往昔的快樂氣氛,這樣的家庭,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我該怎麼辦?


維情咨詢師回復:


你好。夫妻房事是維持婚姻和諧的重要紐帶,丈夫的霸道讓你無法接受,甚至產生厭惡心理,這種情況不及時溝通解決,長期下去,他成為了習慣,而你卻越來越被動。換位思考,如果你丈夫一直決絕你,不配合,不關注,冷落你,你會是怎樣的心情?荷爾蒙萌動會讓一方產生不理智的行為,比如說丈夫他今天的出軌。


性是與生俱來的,不管你對它如何看待,它都是我們生活中無法缺少的,尊重夫妻生活,就等於尊重自己的另一半,所以說,對它的偏見,你要去找尋原因,學會疏導自己去接納它。而領你產生恐懼的緣由,就是你的丈夫太野蠻,那麼,你應該與他溝通,調節你們房事的和諧度,把你的心中所想告知給他。夫妻房事和諧了,才能更好地維持婚姻。目前你們的狀態,如果一直不改變,持續下去婚姻只會走向瓦解,不會有太大的進步。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夫妻外遇的種種不同心理
,我承認淫蕩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