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 , 案情講述


以前,經濟條件並不好,老公身邊根本沒有這些個鶯鶯燕燕,他那時候不抽煙不喝酒,什麼都不會,就會疼老婆。


我很懷念我們婚姻的前十年,孩子上小學之後,他就變了,因為那時候,生意方面算是有些眉目了,我知道男人有錢之後難免沾染一些不好的,尤其身邊人都那樣,大環境如此,要說出淤泥不然,那是笑話了。我就此跟他談過,一再強調,應酬可以,逢場作戲我不管,但是動真格的,不允許。


老公那時候跟我打哈哈,說沒這回事,做生意又不是陪吃陪睡就能做成生意的,要是送個女人給對方就能把生意談成了,那是把人當傻子。我當時嘀咕了一句,我是讓你自己不要玩女人。他沒回話,這對話就再沒下文了,可是你說我也有工作的,不可能一天24小時追查他行蹤,他飯局一個接一個,最誇張晚飯吃了三次,五點,八點,九點,這樣子趕場,有次吵架他就說我,老子都忙成那樣了,也就你閑,整天懷疑這懷疑那。


我能說什麼?他以前一個臟字都不說,窮書生一個,自己起家創業之後,人都變了,脾氣變差,待人也更勢利,而且開始認為,錢是萬能的,什麼事都能用錢解決。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今年年初,到底被我發現他跟那個女經銷商的茍且之事。親眼所見,他們沒辦法再抵賴,被我堵在賓館門口時,那女經銷商氣焰不是一般囂張,我還沒開罵呢,她先指著我鼻子叫囂,說什麼男人就該找像她這樣更年輕漂亮能幹的,她不介意跟個有老婆的,意思是叫我能忍就忍,不能忍就有多遠滾多遠。


讓我心寒的是老公的態度,他袖手旁觀。我讓他跟我回家,他理都不理,轉身打車帶著小三揚長而去。而且就算是半公開地在一起了,那之後到現在,回家的天數,十個手指可以數得過來。

我知道自己禽獸不如,早二十年,我也鄙視這種傷天害理的行為,現在卻不得不說一句,男人也有苦衷。


老婆是我生命裡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女人,結婚19年,孩子今年剛高考結束。


我跟情人承諾,等到孩子上大學,就離婚跟她在一起,她已經跟了我五年。她很漂亮,帶出去特別有面,不像我老婆,我現在都不願意跟她走在一起。


老婆也年輕過,好看過,可是生了孩子之後,她的腰就粗了兩圈不止,整個人橫向發展,每天素面朝天也不懂得打扮,我也給她買過好衣服,可好衣服穿在老婆身上也撐不住場面。她覺得無所謂,女人總是會老的。


哪有這樣的邏輯。我不是沒心肝的人,最近一直在思考離婚的事,想到真要跟老婆分開了,心裡也不好受的,總是回憶起最初的那段時光。那時候老婆還是個甜美的小姑娘,也嫩也水靈,當時她家條件比我家裡要好上太多,她父母是不看好她跟我的,堅決要我們分,而她是堅決要跟我。


過苦日子的時候,她常常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卻給我和兒子吃的用的都是好的。沒有她,就沒有我們現在這個家。


說實話,要放手,我真的也覺得對不住老婆。可是情人說她懷孕了,年過四十,竟然還有個小生命在等待我,不得不承認,我也是很有期待的。


跟老婆實在是一點情分都沒有了,估計她也感覺得出,再繼續對誰都不好。跟情人商定婚期就定今年十一,只是不知道,老婆那邊這段時間能不能擺得平?


經濟上並不打算虧待老婆,家裡三套房子,三套都給她,我就住到情人那裡,情人的房子也是我給買的,老婆不知情,只要老婆不要獅子大開口,我就準備滿足她的要求。應該沒問題吧?


我得給懷孕的情人一個合法的身法,老婆那邊,只能是對不住了。再者說,給的財產也夠她下半生衣食無憂吧,這樣可以嗎?


期間我打過小三電話,要她離開我老公,她特別狂,說你男人自己不想走,他在我這兒我也攆不走他,你有能耐你自己叫他回去啊。跟小三對罵,我罵不過她,我說你不就是圖他有錢,她說你出去看看,哪個有錢男人身邊的女人是你這樣的?


我是真的走投無路,碰到這樣厚臉皮的,而且老公拒絕溝通,我還能怎麼辦?眼睜睜看著老公一夫二妻?這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永遠有更年輕、更漂亮、更能幹的可以取而代之,她既然敢這樣聲張,反倒說明她也心虛,沒有底氣。


只要你們的婚姻關系存在一天,作為原配,你就有權利為自己爭取正當權益。需告訴你,要謹防小三慫恿老公轉移財產,現在,不僅僅要追回人,更要看住家裡的資產。


男人為什麼任由小三牽著鼻子走?因為大多數妻子不會選擇離婚,而他們采取拖延的辦法,就可以促成兩個家庭甚至多重非婚關系的局面,原配痛苦,小三也不見得輕松,男人是獲利最多的一方。婚外情處理,越早越好,否則一旦拖延,就是持久戰,小三無論如何都要討個說法,耗上全部精神跟原配爭,局面就如你所遭遇的,你被小三重創,感覺勝算無幾。因此,首先你自己要確定方向,不想離婚就堅定維護。


嘗試挽回的效果一般都是不錯的,可以做到老公身心回家,所以關鍵還是在於你的決定,而不是由著老公和小三定義婚姻的去留。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林丹孕期出軌:孕期男人出軌該原諒他嗎?
,無意中發現老公和情人的房事視頻,我絕望的想離婚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