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 , 婚姻生活中,男人最害怕女人說什麼呢,婚姻必利吉指出,離婚威脅、惡語傷人、無理取鬧、任意妄為是女人造成婚姻破裂的幾大細節。翻翻新聞,有多少夫妻撕破臉皮的離婚官司中會少“惡語傷人”一項?


戀愛時,女人說得少,男人說得多,所以戀愛就非常美妙;結婚後,女人說得多、男人說得少。女人常犯的錯誤是只說自己想說的話,不管男人是否願意聽。惡語傷人禍從口出,婚姻是種經營,你得千萬別只動嘴,不動腦。


男人心聲


最怕“有條件的”親熱


耳鬢嘶磨,枕邊溫存,當我的熱情被充分調動起來以後,她突然停止親熱,討好地說句:“老公,我看中了一個鉆戒……”剛被喚起的情調頓時煙消雲散。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點評:男人明白,女人是在要挾,不答應,親熱就要半途而廢。僅僅一兩次,男人也許不會往心裡去。如果總這樣,難免讓男人會覺得這是一種交易,和找小姐沒什麼區別。久之,男人會喪失親熱的主動性,造成性生活失去和諧。


最煩動不動搬出“愛不愛”


我最煩她說的一句話就是:“你不愛我了!現在,你根本不理會我的感受!” 結婚這麼些年,哪還能跟戀愛時期一樣,時時要我哄著呢,她也太嬌氣了吧!


點評:男人是孔雀,戀愛的時候會變著法兒開屏,來贏得女人的芳心;結婚了大功告成地收起了尾巴。愛情也好,激情也罷,這些東西再美好總不能代替飯碗、金錢與尊嚴。於是天下絕大多數男人都有奮鬥持家的意識,而缺乏繼續逗女人高興的耐心。


最怕被罵無能


她不知在哪受什麼刺激了,一回家就說我太老實,不會賺錢,她的同事賺了多少多少,都買第二套房了,我還受著一點死工資,餓不死,吃不肥的…… 可當初她不就是看上了我塌實嘛!

婚姻就是男女雙方的一種交換嗎?愛情是美好的,婚姻卻是很現實的。如果你一味的收獲而沒有付出,那麼你們的婚姻必不會長久。


婚姻中存在著十種“交換”:十種交換都存在的,是 完美 婚姻;半數以上交換存在的,是正常婚姻;任何交換都不存在的,是死亡婚姻。對於一個有一定年月的婚姻來講,這十條交換中最容易喪失的是兩頭...


婚姻沒有單方面的給予,一直給予不收獲,行嗎?也絕不存在單方面的獲取,只得到好處,沒有任何付出,行嗎?婚姻確確實實是男女雙方的一種交換。它和人類世界的其他交換沒有什麼本質的不同。


印度壯陽藥 ,婚姻在男女之間要交換“性”。


這是天經地義的,不要恥於承認這一點。


泰國果凍威而鋼,婚姻交換愛。


這裡當然包括性愛,但又是比性愛寬泛得多的感情。在給予愛的同時也獲得對方的愛,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交換。如果更深刻地補充一句,有時候得到愛是一種收獲,是一種情感需要;有時候給予愛也是一種收獲,是一種情感需要。有一定人生經驗的人都能體會到這一點。譬如,在父母照顧子女時,子女是受益者,父母也得到快樂。夫妻之間也一樣。因此,愛的交換在婚姻中具有雙重含義。


三、婚姻還是一種互助。


人與人之間經常發生互助行為。婚姻是一種長期穩定的互助模式。這有時與愛相聯系,有時又不盡然。


四、婚姻中的互助常常體現為金錢與物質。


兩人在一起生活,同住一套房子,共同衣食消費,優於普通朋友在一起拼房拼車拼飯,這種貫穿金錢的結合,降低了雙方獨自生活的成本。


五、婚姻還互相提供最重要的人生保險。


你失業了,我還在工作。我生病時,你很健康。到了老年,彼此的照顧更為重要。相互照顧,共擔風險,這也是很多人需要家庭的一個非常實際的原因。


點評:給男人施加巨大壓力,他會感到很自卑。你換位思考一下,他會不會想到鄰居的老婆漂亮,同學的老婆乖巧呢?不要忘了,婚姻依然是一門人際關系學,跟老公,同樣得維持“好語一句三冬暖”的交往原則。


最怕“悔不當初”


每次生氣,她罵痛快了,總不忘加一句總結詞:“要不是你死皮賴臉的纏著我,我才不會嫁你!”


點評:女人常對自己老公憶苦思甜似地說這樣的話,言下之意是,別以為跟你結婚就套牢我了,我隨時可以單飛,本意是警告老公,達到讓他服從自己的目的,殊不知,女人說這些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給對方婚姻基礎不牢的印象。


最怕疲勞時無理漫罵


老婆很看不得我閑著,“站沒站相,坐沒坐相,你就不能幫忙倒倒垃圾嗎……”讓我想給她點溫存的心蕩然無存。


點評:這句話的意下之意批評自己老公太懶,說實話,男人在單位任勞任怨,回到家後常筋疲力盡,只想躺在沙發上自我放松一下。你想改造丈夫,批評質問哪能有好效果?溫柔一刀才讓男人受用呢。文/徐姍


男人也愛糖衣炮彈


女人渴望男人的甜言蜜語,卻吝嗇贊美男人。從現在開始,滿足他的“虛榮”,維持他的男人形象。


誇,猛誇


“親愛的,你真體貼!”“沒問題的,你這麼有人緣!”“還是你這種有家庭觀念的男人最可靠了。”……所有誇他的話,男人都會喜歡,但前提必須是不能讓他聽出有名不符實的成分。


說,不如做


有時,不一定需要什麼語言,一個真誠另人陶醉的而又充滿愛意的眼神足矣。


當言語相向的時候,彼此都下不了臺階的時候,也可以主動多點肢體語言來化解矛盾。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如何用寬容拯救自己的婚姻
,與公公床上激情被丈夫捉個正著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