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 , 對於多數情侶來說,夫妻生活實踐久了就會變得枯燥乏味,這是讓大家非常困擾的事情,如果長時間使用單一乏味的性愛模式,難免會使人感覺到枯燥乏味,因為人類終究是一種喜新厭舊的生物,對於重復的行為又一種天然的厭惡感。


為什麼要對同性跟異性的態度不同


有趣的脫衣遊戲


也許你以前為她解衣服的方式是速戰速決或者特別粗暴,這種辦法可能特別刺激,但更多時候還是令人反感。試試這個遊戲吧,慢慢卷掉她身上的衣物,脫的同時,不妨順手刺激一下她的敏感地帶,如果有音樂相伴就錦上添花了。

為什麼要對同性跟異性的態度不同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但我從來沒講出來過妳可能會有這種想法,但沒講出來,就代表人家感覺不到嗎?


這世界上沒有人會因為真心覺得你給他的好,是他想要的然後還不想跟妳相處的。就像朋友會聚集在一起,就是因為彼此的距離讓彼此舒服,提供了彼此真正想要的東西才不會產生壓力,妳也不會過於意識到自己對朋友好這件事。


妳也了解對方真實的需求是什麼,不是忍讓、不是相敬如賓、不是什麼事情都幫對方做到好,而是說出自己的感受與想法、偶爾互虧、支持對方而不是溺愛。


太聰明了、太優秀、太有想法我目前為止,還沒看過哪個男生喜歡邏輯不通,講人話聽不懂的女生,所以說男生真的喜歡笨的女生嗎?沒有人不喜歡腦子好、有內涵的人。

說真的,別人說妳太聰明、太有想法,並不是真的覺得妳好聰明好棒棒所以快遠離我,而是妳讓別人在妳身邊都覺得自己像坨屎。


妳的想法變成固執、不知變通、無法接受他人的意見、只覺得自己才是正確的,才會轉變成太有想法,真正有想法但卻有能夠照顧到別人心情的能力的人、懂得尊重人的人,才不會被說太有想法。

為什麼要對同性跟異性的態度不同


需要被照顧心情的男生都混蛋玻璃心,需要被照顧心情的女生都好正常?做人懂得給人做面子,這個可不是男人才需要的,人人都需要被留顏面。


只是妳就覺得女生需要被保護,男生被攻擊就活該?所以現在到底是誰給誰框架呢?最令人扼腕的是這樣的容易刺傷人的女生,在進入關系之後仍然覺得會會刺傷對方才是真實自己的寫照。

不管是太怎樣,只要交給翻譯蒟蒻,一定是翻成妳讓我不舒服。就跟好人會被發好人卡一樣,沒有人會因為別人真的很好所以不喜歡他,一定是這個人有那個地方讓妳不舒服了,妳才會不想繼續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


現實很殘酷,因為比較想跟人家發展關系的是妳,妳才有那個立場可以抱怨別人都不欣賞妳啊。即使對方感覺舒服的充要條件真的他媽的很垃圾、真他媽的玻璃心,妳也不需要理會那種人吧?


照理來說妳也不會理會,妳如果真的很在意,那就表示妳明明喜歡人家啊。如果人家那麼大愛要為妳改變自己喜歡的相處的感覺,妳就不去愛那些很喜歡妳但妳一點感覺也沒有的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


妳覺得自己同性朋友很多,異性緣卻不好?我才想問妳,為什麼要對同性跟異性的態度不同?為什麼面對女生妳就可以比較柔軟、多一點笑容、多一點贊美,遇到男生妳就覺得這是自我貶低、討好?

覺得自己很體貼,但卻總是趕跑男人?那是妳自己以為的體貼,並不是人家想要的。都是意識形態的錯,都是男人的錯,都是那些不懂禮義廉恥的女人的錯,都是市場機制的錯,都是爸媽的錯…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妳的錯就對了?


我那麼好,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如果這個念頭曾經浮現在妳腦海中,我現在要很不客氣地說,我不知道這個是哪一個世界的邏輯,但至少在地球上,沒有人會說這個人讓我感覺好舒服,我好不想跟她繼續在一起。


這就像是當一個人人際關系不好,你問他說你覺得自己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他跟你說沒有可以改進的地方,是其他人的問題如果妳會覺得這個人在供三小,那為什麼一扯到男女關系,妳卻都覺得是別人的問題?


覺得都是別人給妳貼標簽,但扯上男女關系就雙重標準、遇到男生就開啟保護機制的人,所以現在到底是誰在貼標簽?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惕
,女人哪些因素易致男人性功能障礙?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