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 , 從結婚起,準確說從洞房那天開始,我就覺得老公的性欲就非常淡漠,現在我們的性生活,十次裡有八次是我主動。我們的房事從每周一次,到兩周一次,再到現在是兩周也不一定有一次,換句話說:套套都很省,買一盒半年也用不遠。


結婚快7年了,我一直忍著。


我和老公都是初戀,沒有什麼經驗,我又比較感性,所以結婚前我們一直沒有性接觸。當然,那個時候他也沒有什麼需求,還總是說尊重我,要把最重要的留到新婚那天晚上。我當時相信了,覺得這樣的男人真好,真負責。現在想一想,真的很傻很天真。仔細想起來,只有新婚那天晚上,覺得老公的欲望似乎很強。但之後我們在一起生活後,我發現問題出來了,老公有過連著做兩次的時候。不過每次的時間都不長,兩三分鐘左右。


婚後,保守的我從網絡上知道了有關性愛的很多事,也懷疑老公的性功能有問題。但總覺得國外的那些影片是誇張的,老公看那些小電影的時候也會叫我,還總跟我說人家是吃了藥的。我覺得那不過是表演,心理並沒有很大波動。


後來因為我和老公的性生活越來越少,而我們都才三十歲不到,我越來越覺得不對。跟老公商量到醫院看一看吧,他堅決不同意。說得多了,我們關系也很僵。其實我不是那種欲望很強的人,一周一次不行的話,兩周一次也可以。我們的性生活時間太短,從開始到結束不到2分鐘吧。我總是感覺時間和強度不夠,不滿足。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我在情感上有潔癖,沒有外遇和找情人的打算,但這事也的確成為了困惑。這是病嗎?為此我查過很多資料,但一直不能確診。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性欲淡漠,早洩。我還覺得他怕冷,愛出汗。


去年我生了孩子後覺得自己的性欲越來越強烈,老公跟我性生活那麼少,我有點吃不消了。我就想知道他是什麼問題,只是早洩嗎?還是還有別的問題?知道了問題我才能幫得上他。這場婚姻我還是很珍惜的,但我要怎麼才能知道他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惕
,結婚並不可怕 教你如何在婚姻中尋找幸福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