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 , 小的時候覺得戴眼鏡的異性好知性,可是長大之後才知道這真是一件好麻煩的事情,戴久了鼻子酸,吃火鍋的時候看不清碗,接吻的時候更是煩得不要不要的……啪啪啪的時候,究竟應不應該帶眼鏡嘛。

視覺對性的影響

在人們的性驅動感官裡,視覺是最為重要的。

《性心理學》裡藹理士說:美之一字是內容極豐富的一字,它是許許多多錯綜交互的印象的一個總和,而這種印象的全部都是由視覺的一條路以達於意識。

在啪啪的時候,身材、眼神、私密器官展示……都可以引起伴侶的怎麼。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芝加哥大學的高性能神經影像實驗室的負責任斯蒂芬妮.卡西奧普(Stephanie Cacioppo)曾做過一個實驗,通過對眼球追蹤數據的分析,發現在實驗參與者中,無論男女,人們大抵都是通過注視伴侶的臉部來表達自己感受到的愛意、注視伴侶的身體來表達自己被激發的怎麼的。

視覺既然這麼重要,戴不戴眼鏡,就成了一件非常糾結的事情。

大家怎麼說

今天在私V裡向大家提問了一下你們會不會戴眼鏡的問題,在答案當中,帶與不帶的比例約為6:4。

我戴哦

B性行為:據說有些人是有眼鏡癖,就是喜歡戴眼鏡的女生。

時性行為**:不讓女朋友摘,因為更有感覺啊。

小**:他不摘是因為摘下來的話,他真就看不見什麼了。

R**:我不摘,因為我要看女友享受的表情,是對我很大的刺激。

魚*:讓妹子戴著眼鏡啪啪不是很帶感麼,黑框+白襯衣什麼的。

唐性行為:為了找小豆豆。

z性行為**:戴眼鏡KJ很性感。


我不戴的

*:會摘,就算不摘除了汗也會自己往下滑……

我**:我女朋友會,躺在床上的時候,她摘掉眼鏡我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王**:不摘怎麼麼麼噠!怎麼啪啪啪!摘了之後一雙什麼都看不清的無辜的大眼睛盯著他,奪可愛~

|性行為**:身為八百度高度近視的妹子其實非常不想摘,但是戴上之後男票會不好意思……嫌我看他看得太清楚了……(有一個臉皮很薄的男票是什麼體驗

阿*:摘了多帥[微笑/] 操到眼鏡起霧,好蠢。(……你們措辭能不能文明點)

小*:會摘,要口女票,很不方便。

琪性行為**:會的……不然你可以腦補一下,因為沖擊力太大,一邊啪一邊托往下滑的眼睛的情景,尤其是後進……而且……有種美叫朦朧美……


偶爾戴偶爾不戴

驚*:有時候摘有時候不摘,摘是為了動作更大,不摘是為了想看得更清楚~

黑*:我不戴眼鏡,但是可能會把女生的眼鏡摘了。

R性行為**:不摘,因為戴隱形。

小性行為*:當然要摘……我一直覺得眼鏡的主要目的是裝逼。

哈*:一般都會摘,不摘的話就是為了營造特殊角色氛圍吧。

平*:有一次給男票口的時候,就忘了摘,完事他說好誘惑。

A**:親吻時沒有摘,啪啪啪時摘掉。


總的來說,在XXOO的時候,戴眼鏡可以讓視線更加清晰,在細節上能夠多注重一些,也可以讓眼神交流更豐富。另外,對於男生來說,戴眼鏡可以使他們活兒發揮得更好,而女生選擇戴,則大多有點角色扮演”的意味,比如說cos學生或老師或白領,讓男生覺得更加誘惑一些。不過褲頭其實覺得,男生全身赤裸裸光帶一副眼鏡,其實看上去挺猥瑣的不知道為什麼。

而不帶的人,主要是因為覺得眼鏡礙事兒,比如說接吻會碰到、做久了會流汗、KJ的時候也會覺得麻煩等等。有些人則覺得,不戴眼鏡兩個人可以放得更開一些,且眼睛看不清楚,身體也會更加敏感。還有人認為平時戴眼鏡的人眼鏡摘掉會顯得更加天真浪漫,說摘掉眼鏡的瞬間就有種性暗示的意味”的妹子也不只一兩個。

有些帶著隱形啪啪的人,要記得睡覺之前要把它摘下來啦,因為角膜需要呼吸,隱形眼鏡帶過夜,可能會引起眼部炎症。而且不要說什麼麻煩哈,摘套套的工夫摘個隱形眼鏡方便得很。

本文為十色原創文章,更多情趣文化、兩性趣聞、性愛可關注微信公眾號:shise360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惕
,女性威而鋼:從不要不要,變成還要還要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