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 , 夫妻生活的快樂被整日的忙碌所代替。老婆升職後單位越來越忙。加上對孩子的輔導,使得我這個丈夫的地位一落千丈。我們的生活就這樣平淡下來了。


本來我們有明確分工,各自發揮所長,我輔導孩子的語文外語,她輔導數學和物理,偏偏孩子的文科功課非常好,用不著我指手畫腳,我只好在外邊屋子轉悠,看電視看書,抽煙喝茶,有時踱進書房,見母女倆湊在一起唧唧噥噥,抬頭看見我,母女倆會同仇敵愾把我給轟出去,雖然有點玩笑的意思,但我卻覺得很孤獨,覺得在家中成多餘的人了。


總是要到很晚,老婆才回到臥室裡來。我靠在床頭看書,老婆也不說話,鋪了被褥就睡,給我一個冰涼沉默的後背。有時我湊過去想親熱,老婆就很不耐煩,說你就不嫌老婆辛苦,天天像打仗似的,累得沒一點兒情緒,說我不懂得心疼體貼人。好像我是乞丐在求施舍似的,總要說很多好話,老婆才默許我,讓我從後邊側著摟著,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那時我心裡就會很傷感很內疚,覺得自己這方面要求太強了,是在給老婆找麻煩添亂子,是在摧殘她身體,總要讓老婆以很大忍耐來遷就我。


記得有個禮拜天,孩子去學校補課了,我和老婆在家,我突然來了興致,拉上了窗簾要求和老婆做愛,老婆如同看怪物一樣看著我,說光天白日的,孩子都這麼大了,你就不嫌害臊,弄得我灰頭土臉的。我生氣地扭頭出門,找朋友喝酒去了,到半夜才大醉而回。老婆從夢中醒來,嘮叨說我沒有家庭責任感,一人出去花天酒地,如同給下屬訓話一般,最後竟莫名其妙說我的思想不健康。


我和那個女人同屬於化工系統,但不在同一家單位,並沒有私人交情,因為業務聯系曾相互留過電話。有一次她出外辦事,提包讓賊拎了去,包裡有駕駛證、身份證和錢,賊把錢拿走把包扔了,被一個拾物不昧的好心人撿到,看到包裡有我的電話,就找到我把那些重要證件送來。我通知了那個女人,她非常驚喜,說一定要好好謝我。

真不知道女人都是怎麼想的,電視裡那些亂七八糟的影視劇有什麼好看的?剛結婚的那段時間,我們感情很好,而且性愛很激烈很美滿。可是,時間越久,我們倆就越缺乏溝通,為何?都是電視惹得禍啊!


女人都愛看連續劇,尤其是棒子那類的,一下子上百級,最短的也好幾十集,看起來沒完沒了,而且還念叨呢!什麼這個帥啊、那個漂亮,這個真好真貼心,那個太壞太不是東西等等。就連給姐妹們聊天也是這些內容。


沒辦法,誰讓她是我老婆呢,所以只能讓她霸占電視,無止境地沉迷在虛幻中。這些都不算什麼,可我倆的溝通成了問題,性愛次數和質量都降低了!這可真的不能忍啊!


她還總說我,你看電視上的男主角身材多好多懂浪漫!無語了,棒子誰不知道啊,整容天下第一啊!再說,演戲的都是專攻,沒有這些優點和亮點誰看呢?總之,電視把我老婆拐跑了,我快成孤家寡人了!


然而,轉機還是有的。這不,到了一個活動,名叫:一個地球一小時關燈。意思就是,把所以電器什麼的統統關掉!哈哈!對於我來說絕對是好事兒啊,別的無所謂,只要能把電視關了就好!


晚上,我很挑釁地就把電視關了,她當然要發火了,但是我就拿出這個活動來威脅她。其實女人很好哄,給個正當的理由就可以啦!所以她就沒發火,就是生了會兒悶氣。然後呢,就慢慢靠近我啦,說什麼老公,咱們好久沒溝通了,沒好好享受性愛什麼的。


這個時候不能輕易松口,要拿起一點架子,顯得很無奈或者很勉強,這樣才可以哦!隨後就可以拿出早準備好的裝備,像避孕套、情趣玩具什麼的。雖然關燈只有一個小時,其實只要做起來就不會在乎時間啦!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那晚她請我吃飯。跑業務的女人都很能喝酒,我們邊喝邊聊工作家庭。她說她原籍在青海,老公前幾年去了深圳創業,自己就當了自由女郎,日子過得很沒趣。飯後,我們在酒店花園裡散步,都有了點醉意,不知不覺手就握到了一起。她說,面前的樹叫丁香花,在西北也叫二度梅,意思是花兒在同一年度可以開放兩回。她眼含情意地看我,大家都覺得要發生點什麼了。她再次謝我,這次用的是親吻,熱辣辣的吻落在我的脖子和耳朵上,我腦海裡感覺有風在吹拂,心情也為之激昂了,但最後,我們還是平靜地道別。臨開車時,她說我可以隨時打電話,還笑話我是有點夫子氣的傻男人。


和那個女人分手後,我們就真的完結了。在老婆面前,我做賊心虛,心裡產生了很重的負罪感。懷著懺悔的心情,我決定改變自己,讓家庭感受我存在的溫暖。每天下班回家,我搶著幫老婆做家務,吃飯時我放一段輕松的音樂,給沒時間看報的老婆講社會新聞,晚上幫老婆查抄寫論文的資料,再也不擺大男人氣派了。


老婆感覺到我的變化,總用怪怪的眼神審視我。做這些事時,我也確實體會到了老婆的勞碌辛苦,她在單位要像女強人似的,帶領手下二十幾號人風風火火打拼,回到家則任勞任怨。我想,夫妻恩愛在她的內心肯定還貯存著,只是在忙碌中暫時撇開罷了。


終於有一天,老婆回家後很興奮,她的論文經我修改後,在部級專業刊物發表並且得獎了。那天吃飯我們破例喝了白酒,老婆眼圈突然紅了,滿是歉意地說:近來冷落你了,讓你受委屈了。我呵呵笑著把話題轉開,說起新疆柯爾克孜族的婚禮,要捆綁才能成夫妻。婚姻本來就有一根溫柔得不容抵抗、殘酷得不容爭辯的繩索,將兩人拴牢在一處,暫時的委屈,是為了今後生活的幸福美好。


那晚睡覺時,老婆悄悄伏到我耳邊,問我今晚要嗎。我心裡樂開了花,沒想到老婆偷偷的從枕頭底下拿出了一個非常的漂亮的情趣用品,當我把它放到老婆的草叢中的時候,我就感覺老婆那火熱的激情。那晚,我們都被自己的激情震驚,進行了驚天動地的性愛。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惕
,為你們的愛 創造幸福和諧的瞬間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