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 , 聽過那麼多的情感,感懷最深的還是鄧麗君的那首甜蜜蜜,記得兩年前的初秋,我結識了現在的妻子。那個時候她一頭飄逸的長發,笑起來臉上有兩個淺淺的酒窩,第一次見面我就被她深深的吸引了。我發誓她就是我今生要尋覓的女人,我要和她相守到老共度美好人生。


她在一家工廠的車間裡做化驗員,周末有雙休,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制度,可以說是一份不錯的工作。因此我們就有了大把的時間約會,每次約會她都會穿不同的衣服,在我眼裡,她穿的每一件衣服都好像是量身定做的。看到她,我心裡就歡喜,那種感情真的可以用甜蜜蜜來幸福。


每次我們去K歌,我都會唱甜蜜蜜這首歌給她聽,就像一個男人對自己心儀的女人的真情告白。我們迅速進入熱戀,有幾次我熱情過度,想要和她發生關系卻被她拒絕了。他認為我的行為是不靠譜的表現,她不想這麼快就發生關系。為此她好幾天都沒理我,我做了很多努力向她表示歉意。終於重新挽回了她的笑顏。


熱戀一年後我們結婚了,新婚之夜對於每一對情侶來說都是最幸福最愉悅的。那晚我們一夜床戰了三次,我似乎精力十分充沛,一點疲倦的意思都沒有,而她也十分享受房事的快感。從相識到相戀再到結婚,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也不短,我們的結合是上天注定也是我與她的緣分。


到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生活了一年的時間,有些話真的難以啟齒,可不說出來又讓我覺得很難受。事情是這樣的,剛結婚的頭兩個月,我們夫妻生活都還挺和諧的,可是後來慢慢的我發現妻子性欲越來越強,從之前的一周一次到現在的兩天一次,就像是佈置任務一樣必須完成。有時候我心有而力不足,她就怪我心思不在她身上,說我這麼快就不愛她的身體了。

我跟老公是從大學就在一起的,感情一直很穩定,老公人比較被動,在床事上也是如此,而我是白羊座的,個性比較膽大愛玩鬧,戀愛時,每當跟老公親密的時候,我總是把他壓在身下欺壓。可沒想到,原本被我欺壓的老公,在婚後就開始逆襲,夜夜主動邀歡,讓我吃不消。


我們交往了五年才結婚,婚前,即使感情穩定,我們也沒有同居,一直是幾天見一次面的戀愛狀態。親密的機會不多,但一有機會便會極盡瘋狂。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國慶黃金周時外出旅行,老公的背包中竟裝著好幾盒安全套。當時我都看傻眼了,還笑他出去旅遊都滿腦子邪惡,而那幾天我們幾乎都在酒店房間裡纏綿,從床上到床下,還在浴室裡做愛,感覺很刺激。那時候畢竟年輕啊,對性比較懵懂也比較著迷,體力好,一晚便做很多次,做很久。


可是還是有安全措施做得不到位的時候,造成了我意外懷孕。那時候我們還沒有生養孩子的能力,所以只能選擇人工流產。雖然這很痛,但也讓我看到了老公的真心。因為而那之後老公便更疼我了,他說不會再讓我經歷那樣的痛苦,會給我一輩子的幸福。所以在畢業後不久,我便接受了他的求婚,與他結了婚。結婚後因為還沒有要寶寶的打算,所以我們一直有用久緊避孕套。而一向床事被動的老公,在婚後變得特別主動,除了我例假期,他幾乎每晚都想要,著實讓我有些吃不消。


結婚後的每晚不過九點老公就邀我回房,我若不肯,便會使出各種招數誘騙我。比如他覺得腰酸,想要我進房幫他按按摩,然後我信以為真地進房,手剛摸到他的腰,便被他一把抱住壓到身下。還比如他進浴室洗澡,結果說內褲忘拿,要我拿給他。然後待我走到門邊,便被他一把拉進了浴室,又是一番鴛鴦纏綿。老公的欲望旺盛著實讓我吃驚,初時我以為是新婚燕爾,而且作為女人,老公對自己有欲望,總是好的,所以剛開始我都是享受其中。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最要命的是,我們每次行房她都極其野蠻,總是把我撲倒在床上,騎在我身上馳騁。還用手抓我胸部,每次嘿咻完之後我胸前就有十條抓痕。我告訴她行房的時候不要這樣,可她不聽,依然我行我素絲毫不顧及我的疼痛。有時候她也會想饑渴的狼一樣猛的一下撕破我的衣服,再將我按倒再床上。我的襯衣都被她撕爛了好幾件,這些行為常常讓我沒了性趣。


我說了她很多次,可沒用。我又和她吵不起來,每次行房都很不愉快,我無力反抗只能忍著。別人行房都是極樂無窮,我行房就像上刑一樣苦不堪言。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惕
,紅色最容易讓男人遐想到性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