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 ,  醫智慧還是道德?你選哪個?


十二年前,有一個小夥子剛畢業就去了法國,開始了半工半讀的留學生活。漸漸地,他發現當地的的公共交通系統的售票處是自助的,也就是你想到哪個地方,根據目的地自行買票,車站幾乎都是開放式的,不設檢票口,也沒有檢票員。


甚至連隨機性的抽查都非常少。他發現了這個管理上的漏洞,或者說以他的思維方式看來是漏洞。憑著自己的聰明勁,他精確地估算了這樣一個概率:逃票而被查到的比例大約僅為萬分之三。


他為自己的這個發現而沾沾自喜,從此之後,他便經常逃票上車。


他還找到了一個寬慰自己的理由:自己還是窮學生嘛,能省一點是一點。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四年過去了,名牌大學的金字招牌和優秀的學業成績讓他充滿信心,他開始頻頻地進入巴黎一些跨國公司的大門,躊躇滿志地推銷自己。


但這些公司都是先熱情有加,然而數日之後,卻又都是婉言相拒。一次次的失敗,使他憤怒。他認為一定是這些公司有種族歧視的傾向,排斥外國人。


最後一次,他沖進了某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理的辦公室,要求經理對於不予錄用他給出一個合理的理由。


然而,結局卻是他始料不及的。下面的一段對話很令人玩味。


先生,我們並不是歧視你,相反,我們很重視你。你一來求職的時候,我們對你的教育背景和學術水平都很感興趣,老實說,從工作能力上,你就是我們所要找的人。


那為什麼不收天下英才為貴公司所用?


因為我們查了你的信用記錄,發現你有三次乘公交車逃票被處罰的記錄。


我不否認這個。但為了這點小事,你們就放棄了一個多次在學報上發表過論文的人才?

 從頭再來,復制不了從前的愛


如果你回來,如果我還在。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麼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也還是會覺得很孤單。


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我知道,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感謝曾經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長了我的智慧;感謝曾經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感謝曾經遺棄我的人,因為他堅定了我的自強;感謝曾經斥責我的人,因為他指出了我的缺點;感謝曾經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雙腿;感謝所有所有的人,不論是朋友還是敵人,感恩。


我向著愛情的那天,可是噢,愛情從不向著我。


曾經的你,和我一起的愛情,也只是個童話,淒美,憂傷。


有一天,我們會離開彼此,有一天,我們會說再見,有一天,希望我們會相逢。有一天,希望吧。


我的愛,我一個人帶回家。從此,你是你,我是我!


不屬於自己的愛,放手吧,那對彼此都好,也給別人一次機會。


知道麼,每一顆被拋棄的真心都會枯痿死去,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


老夫老妻,多美的畫面,多美的夢想。這年頭,能有幾個到頭的。


最後,我們走到了盡頭,誰也不是誰的誰。


以前,每次感冒,都能得到你很好的照顧,現在好不習慣,一個人去看必利吉。


受傷的小刺蝟,再也不敢相信任何人,接受任何人的愛。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小事?我們並不認為這是小事。我們注意到,第一次逃票是在你來我們國家後的第一個星期,


檢查人員相信了你的解釋,因為你說自己還不熟悉自助售票系統,只是給你補了票。但在這之後,你又兩次逃票。」


那時剛好我口袋中沒有零錢。


不、不,先生。我不同意你這種解釋,你在懷疑我的智商。


我相信在被查獲前,你可能有數百次逃票的經歷。


那也罪不至死吧?幹嗎那麼認真?以後改還不行嗎?


不、不,先生。此事證明了兩點:


印度壯陽藥 ,你不尊重規則。你擅於發現規則中的漏洞並惡意使用。


泰國果凍威而鋼,你不值得信任。而我們公司的許多工作的進行是必須依靠信任進行的,因為如果你負責了某個地區的市場開發,公司將賦予你許多職權。


為了節約成本,我們沒有辦法設置復雜的監督機構,正如我們的公共交通系統一樣。所以我們沒有辦法雇用你,可以確切地說,在這個國家甚至整個約砲盟,你可能找不到雇用你的公司。


直到此時,他才如夢方醒、懊悔難當。


然而,真正讓他產生一語驚心之感的,卻是對方最後提到的一句話:道德常常能彌補智慧的缺陷,然而,智慧卻永遠填補不了道德的空白。


謹言慎行,共勉之!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惕
,了解男人身上的4大秘密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