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 , 一進門就聞到廚房裡飄散出龍井蝦仁的香味。


回來啦?他歡快的聲音響起來。她無精打采地嗯了一聲,瞟一眼他穿上圍裙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換上拖鞋倒在沙發上。


今天他又做了很豐盛的菜,還有她最喜歡的龍井蝦仁,這道菜他做得比飯店的還好。


可是看著這滿桌子花紅柳綠的菜,她卻心情灰暗,可能是因為這下個不停的雨吧,江南的春季總是有這麼多淋漓不盡的雨。


他把菜一一端上來,笑問:要不要喝點紅酒?她搖搖頭。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最近他總是這樣,一副討好的神情。可能是心裡有愧吧!想到這她心底就一陣刺痛。


她打開電視,就著韓劇吃飯。


這時,他的手機像鬧鐘一樣響起來。他看一眼手機顯示,拿起手機含混地喂了聲就走進書房裡。過了好一會他才出來。


她抬頭看他一眼,他似乎有點慌亂,勉強笑著說:呃是公司裡打來的。一筆外貿款到了。


她冷笑,這個相識了十年的男人,他這一切伎倆她都看在眼裡,突然覺得好累。


她跟他是大學同學。那時的她和他,一個是帥氣的校男籃隊長,一個是漂亮的校文藝部長,是校園裡最惹人羨慕的一對吧?


那個時候,從春天到冬天,她和他總在操場上一圈一圈地走,有說不完的話。


那個時候,校園裡的玉蘭花亭亭玉立地開著,玉蘭的芬芳也灑在操場上每一個靜靜的角落。清爽的風兒帶著笑從身邊輕輕掠過,淡淡的香氣圍繞著,仿佛這就是永遠了。


畢業了,來到這個陌生的都市。她和他一無所有。


但他們的愛情就是美酒,供他們在辛勞與喧囂中啜飲,甘之如飴。畢業第一個月他們就迫不及待地結婚了。

結婚以後,只要精力許可,我和老公每天晚上都會早早上床享受魚水之歡。只是每次我都等不及太長的前戲,就急不可耐讓老公進入。我並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妥,因為他幾乎每次都能讓我很滿足。所以,我很奇怪為什麼那麼多書上都聳人聽聞地說相當高比例的女性很難在性生活中得到高潮。


一天,老公給我講了個笑話,說有一對夫妻結婚頭三年每做一次愛就放一顆小石子在碗裡,三年以後則每做一次愛就從碗裡拿走一顆,結果一輩子也沒有拿完。笑過以後老公一本正經地說:老婆,我們做愛的次數是不是過於頻繁了?


我立即有種被拒絕的感覺。那天晚上任由老公獻媚討好,我始終沒有給他一個好臉色,但心中卻在思考他是不是對性生活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於是我找了個機會和老公交流了一下。他的回答讓我非常地震驚:每次我都想為我們的性生活增添一點新的色彩,可是你那麼猴急,我只好勉強上陣,這樣還有什麼快感?我一聽當時眼淚就下來了,原來這麼長時間以來老公都是在遷就我,他的性是需要技巧,需要情調的,不像我那般赤裸裸的沒有情趣。


老公慌忙安慰我說:不要緊,只要你覺得好就行,其實我知道你的性格就是這樣的。


老公說的沒錯,從讀書認字開始,老師、同事、領導都不止一次地指出過我性格浮躁的缺點,還真想不到老公連這個也跟性扯到了一塊,我不禁破涕為笑。對於性,老公確實有著他的獨特見解,他幾次對我說過:看一個人在性生活中的表現,就能看出他的為人和性格來。只不過除了夫妻之外,人們不能通過這種方式來了解別人而已,例如你這個人性格毛躁,在性生活上也同樣沒有耐心,急於求成。


五年過去了,他已經頂著外貿公司老總的頭銜,而她也已經是從容高雅的大學老師。


然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人在一起不再有說不完的話,開始靜靜地吃飯,靜靜地看電影,像孩子一樣興高采烈的他現在總是無精打采。


她常常想,是不是人家說的七年之癢到了?


一切好像是從凡琳來杭州開始的。


凡琳是他公司的策劃總監,30歲卻沒有結婚,身邊男士如過江之鯽。這樣的女人,有著精靈一樣的眼睛,風情萬種,進退有度,有著危險的魅力。


凡琳原來是北京一家跨國公司的銷售總監,去年他公司由於股市危機差點面臨滅頂之災時,凡琳拒絕了原公司的高薪挽留,跳槽進入他的公司,救公司於危機之中。


凡琳所做的一切,不能不與他有關。據說凡琳是他的初戀,青梅竹馬,由於他的父母反對分手了。


一個人對少年情懷往往看得最重,凡琳在他危難之際主動從北京來杭州美女救英雄,難免不是出於對昔日情懷的留戀。


對於凡琳的出現,她一直抱著很寬容的態度她覺得凡琳開朗熱情,為人並不討厭。


而且最主要的,是她對自己、對他有足夠的自信。她與凡琳像好朋友一樣交往著,閑時常常一起去上島喝杯咖啡,聊聊天。


其實仔細想想,事情在凡琳來了杭州之後就有了預兆。


一年前那天,他過生日,那時凡琳剛剛從北京過來。


平常她逛商場時看到什麼好東西總是給他買來。一旦到了生日反而想不好要給他送什麼了。


後來就給他買了一瓶KENZO的男士香水,剛好去年給他買的那瓶快用過完了。


他聞了聞香水,似乎不經意地說:你發現我房間裡多了什麼東西嗎?


什麼東西?跟平常一樣嘛。


你看書桌上多了本什麼書?


而且最主要的,是她對自己、對他有足夠的自信。她與凡琳像好朋友一樣交往著,閑時常常一起去上島喝杯咖啡,聊聊天。


其實仔細想想,事情在凡琳來了杭州之後就有了預兆。


一年前那天,他過生日,那時凡琳剛剛從北京過來。


平常她逛商場時看到什麼好東西總是給他買來。一旦到了生日反而想不好要給他送什麼了。


後來就給他買了一瓶KENZO的男士香水,剛好去年給他買的那瓶快用過完了。


他聞了聞香水,似乎不經意地說:你發現我房間裡多了什麼東西嗎?


什麼東西?跟平常一樣嘛。


你看書桌上多了本什麼書?


她發現從那天生日以後,他漸漸變了。周末經常突然有急事出門,接電話時總是躲閃進書房。


查他的手機記錄,她陷入了絕望:手機單上密密麻麻全是他跟凡琳的通訊記錄,有時甚至在深夜。


他果然跟凡琳……她問他,他卻不承認。


直到半年前,她從外地參加研討會回來,他竟然跟凡琳一起來接機,凡琳得意洋洋,他表情尷尬。她想,總算攤牌了。


她識趣地提出離婚。他卻堅決不同意,他保證決不會再與凡琳聯系,一次次乞求她原諒他。


記得大學時,晚上聽廣播裡的談心節目,常常有女人向主持人哭訴丈夫的外遇,探討讓丈夫回心轉意的方法。


那時候她總是不屑一顧地說:真不理解這些女人哭什麼,老公有了外遇還不簡單嗎,離婚好了!


不知道當年那個高傲的公主到哪裡去了,在他的乞求和保證之後,她竟然沒有再堅持離婚。


也許對他的愛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也許離開了他就等於離開所有青春的記憶。她舍不得。


玻璃瓶打碎又粘了起來,但心底永遠有一道裂縫。


默默地吃完飯,他遞上一個小盒子,是一根項鏈,月亮形的墜子上閃著藍色的晶瑩的光。


她不解地望向他,他疼愛地拍拍她的肩膀,說:明天是我們的結婚五年紀念日呀,你不記得了?


是嗎?明天就是結婚五周年了?怎麼把這個日子也忘記了?她有點內疚。


他輕輕說:我明天已經在你最喜歡的藍月亮餐廳訂好位子了。


第二天,在熟悉的藍月亮餐廳,很多甜蜜的記憶撲面而來。她和他聊著那些有趣的往事,久違的和諧氣氛又回來了。


他的手機卻驚人地響了起來,他一看號碼就做賊心虛地拿著手機向外走。


遠遠地看著他與手機裡的凡琳低聲私語,她很想走過去搶過手機把凡琳罵一頓。但還是忍住了,她的教養不允許她這麼做。


晚上,他們去逛杭州大廈。


他在試衣間試一件西服,這時他的手機又響了,她一看,又是凡琳的,她有點惱怒地接通,沒等對方開口就直接說:今天是我和明釗結婚紀念日,我正在陪他逛商場,他沒空接你電話。另外,請你以後少給他打電話。


手機那端傳來的卻是凡琳盛氣凌人的聲音:好一個冰清玉潔的大學老師!好一個賢妻良母!他這個笨蛋,明知道你跟蘇誠鬼混還死心塌地地愛你,你最好勸勸他,不然我就去你們大學告你!


她一聽,如晴天霹靂,凡琳怎麼會知道這件事?


這也許是她一生中做的唯一一件荒唐事。


在懷疑他有外遇的那段日子,她常一個人跑去南山路酒吧喝酒。


那天,正好遇到蘇誠。蘇誠是學校經濟學院的教授,年紀輕輕,開了一家公司,他的講座總是座無虛席,校內校外都春風得意。她不知道喝了幾瓶酒,只有一個強烈的念頭,想灌醉自己。


不知什麼時候蘇誠看見了角落裡獨飲的她,他拋下一幫生意上的朋友,來陪她喝酒。


那天蘇誠似乎也喝醉了,說了許多話。蘇誠說他從看她的第一眼就愛上了她,他從未見過三十歲的女人還有一雙小鹿般清澈的眼睛,像秋天裡的湖水……


那天,讓忌妒沖昏了理智的她,跟蘇誠去酒店開了房間。酒醒後她痛哭了一場,在蘇誠醒來之前,她就離開了。


但從那以後,蘇誠總是來找她,她對他異常冷感,說自己那一夜做這一切只是逢場作戲。


但蘇誠不信。像個情竇初開的小青年,一封封的情書寫來。她從來看也不看就撕掉。


做夢也沒想到凡琳會知道這件事!她突然想起有一次逛完街約凡琳一起喝咖啡,那天正好包裡有一封剛收到的蘇誠的信,還來不及扔掉。


後來回家時包裡的信不見了,她當時以為是逛街購物時弄丟了,反正蘇誠的信也沒寫地址,她並沒有放在心上。


現在回想起來,那次喝咖啡時她去了一趟洗手間,難道是凡琳趁那個時候翻了自己的包?想到這裡,她又羞又惱,滿臉通紅。


此時他從試衣間出來,看見她呆呆地拿著他的手機,神情異樣。他溫柔地用肩膀環繞她,說:我們談談吧。


原來,凡琳舊情難忘,從北京跳槽來杭州後就對他發動進攻,但他始終心裡只有妻子,不肯接受凡琳。


半年前凡琳拿著蘇誠的信找到他,揭發她與蘇誠有染,凡琳說如果他不接受她這個情人,就把她與蘇誠一夜情的事抖出來,讓他心愛的女人身敗名裂。


為了她,他不得不一次次出去跟凡琳談判。擔心她難堪,他一人承受著煎熬,把這件事一直瞞著她。


凡琳雖然極盡威脅誘惑之能事,但他始終沒有越過底線,以至於凡琳惱羞成怒,屢次打手機騷擾……


三個月後。漫長的雨季終於過去,露出碧青的天色。


她已經辭去了大學教師的工作,成了一個平凡而幸福的家庭主婦。


她的辭職使他永遠擺脫了凡琳的威脅。她也為自己的荒唐付出了代價,但她並不後悔。


現在的她每天做好一桌好菜,把他的衣服一件件細細熨好,等待著心愛的男人回家。

精彩推薦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惕
,男人出軌能否回頭是岸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