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 , 民間一直流產著一種說法,女人私處變黑,說明她過往性生活頻繁,而且越黑就說明性生活經驗越豐富。這種說法其實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一位男青年在信中寫道:我第一次與女友同房時,出於對女性生殖器的好奇感,我不禁朝那塊令男人神往的神秘三角區望去。可是,當我看到女友的下體時,我呆住了,我不敢相信,皮膚白皙的她,這裡卻是如此黝黑。我的欲望頓時消失殆盡,因為我曾聽說,只有性生活頻繁的女性才會變得很黑。她不是處女我不介意,可是如果她是一個濫交的女人,無論如何我是難以接受的。


民間素有性生活頻繁會使女性的外生殖器變黑的傳言,甚至以大陰唇表皮的色素沉著程度來判別是否處女,這是極不可信的。通常,大陰唇的顏色從褐色到淺黑色不等,范圍與陰毛發生部位一致。雖說生過孩子的婦女,有色素沉著范圍擴大、越過陰毛發生部位使顏色變深的傾向,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事實上,也有過十幾歲的處女就有大面積色素沉著的例子。所以,用大面積色素沉著來判斷對方有否濫交,是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的。


事實上,已婚婦女的小陰唇比處女更豐滿,這是因為由於性交時的摩擦使小陰唇變得肥大了。同時,不少處女的小陰唇會因色素沉著而變黑,而個別已婚近20年的中年婦女也有小陰唇依然是情侶性愛色的。


所以,別再用這些沒有科學依據的標準來判斷你的伴侶。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才最重要,不要因為這些有的沒的影響了來之不易的感情。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減少陰唇變黑的方法有哪些?


1.少穿丁字褲、緊身褲。


2.盡量穿棉質內褲。


3.內褲以溫熱的水洗即可,能曝曬最好。


4.常常換內褲(或穿免洗內褲)。


5.洗完澡後輕輕擦幹陰部。


6.不特別用清潔劑盥洗陰部。


7.小便後的擦拭方式要從前面輕沾到後面。


8.公廁盡量選擇蹲式。


9.分泌物過多可使用護墊(褲子不可穿太緊)。


10.平時可多喝酸奶、小紅莓汁。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惕
,女性安全期真的不會懷孕嗎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