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利吉 , 07年,大學畢業,父母在我們這個省的省會,給我買了一套小小的二手房,有了一點家的感覺。


當時,我還和大學男友在一起,但因為他是外省的,一直希望我跟他一起去他的家鄉生活,說實話,他的家境可以說很不錯,如果我們真一直走下去,起碼在物質上,不會吃太大的苦。當然首先聲明,和他在一起之前,我不清楚他的家庭情況,我們純屬學生時代很簡單很純的感情。畢業了之後,分開兩地,但我還是想堅持下去。


08年地震,改變了我所有的生活軌跡,開始覺得,生命短暫,父母親慢慢年紀大了,需要我在身邊照顧,如果我嫁去外地,他們會很寂寞,以後下一代出生,也很少機會可以看到了。所以,忍痛和前男友分開了。


地震前,認識了現在孩子的爸爸,他也是外省人,但他很清楚的表明,如果和我走下去,可以在這裡安家生活,雖然他當時連工作都還沒穩定,更別說房子車子,其他的物質條件了。他是北方人,因為覺得他有家庭責任感,我還是選擇了和他在一起。如果說很深沉很熱烈的愛,我想我們沒到那種程度,我也25了,想要簡單的,平淡的生活而已,我只要求找一個能細水長流,好好過日子的人。我們住在了一起。


09年末,我發現懷孕了,很猶豫要不要這個孩子,這是我第一胎,如果拿掉,很舍不得。問了他的意見,在他很爽快的表示一定要生下來之後,我們留下了這個寶寶。因為想全心照顧寶寶,而我的工作是倒班還要上夜班,不能好好休養,所以辭職了。他也沒有表示有意見,並把每月的工資大部分都交給了我,讓我安心養胎。我以為我找到了一個好歸宿,雖然擠在小小的40平米的房子裡,雖然他忙於工作,我從懷孕到生完、坐完月子,大部分都是靠我家裡的父母親和小姨之類的親人幫忙,當然他爸媽在我坐月子的時候也來照顧了我20多天。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孩子現在出生2個多月了,我從爸媽那邊到我們住的這邊來辦小孩的出生證明,戶口之類的手續。因為從懷孕到生產為了好照顧我,我一直住的爸媽家裡。昨天,我用他的電腦上網查戶籍方面的資料的時候,突然發現他在我生產前一個月的某天晚上,和他一個男性朋友也是他的同事的對話。(不要說我亂翻他的東西不對,這件事情非常偶然,不想多解釋了,總之我不是故意去看的)


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之後,他說:今晚那個人的老公不在,但我沒什麼心情。同事:錘子,上哦。他:都沒用套子,每次。擔心中。同事:完事用啤酒洗一洗就行了,保管沒事。


可以說,我當時腦中一片空白,晴天霹靂是什麼滋味。真是嘗到了。


我過不了自己這一關,我一想起這件事情就惡心,真惡心。男人們,性對於你們就這麼重要?脫褲子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孩子,有沒有想過和你同甘共苦的老婆?孩子現在才2個多月,還在吃奶,我看著他,就覺得心痛。。。。我應該怎麼辦。


犀利士80mg雙效,威格拉威而鋼,犀利20mg,威而鋼口溶錠,威而柔Vegalis,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惕
,丈夫愛出軌 妻子怎麼辦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卡瑪格 雙效威而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